彥甫佳倫結婚快樂~~~參加婚禮一定會遭遇到不斷的詢網路行銷問~什麼時候換你呀~~下一個就是你了喔~~~只能不斷關鍵字排名的苦笑再苦笑~~~一定要結婚嗎?沒有遇到適合的人要酒店經紀怎麼結?我的幸福在去年突然從指縫間溜走了~~~要是酒店工作沒發生的話...我現在就可以開心的接受大家的祝福了酒店打工....可惜..現在的我..只能苦笑再苦笑...人呀~~要是酒店兼職不愛自己..要怎麼愛別人呢~~~所以你真的愛我嗎?你長灘島這麼不愛自己....要怎麼愛我呢?
吳哥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帛琉0; }



分享

Facebook
當鋪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kg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