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情歌
失業情歌-胡彥斌作詞:林文炫作曲:胡彥斌
今天早上 被老闆叫去他說這一季的訂單少了一半問我的薪水 該不該減半又說昨天晚上那攤 不能幫我買單看著青春也離我漸漸遠去住的屋子還在問銀行貸款女朋友要的Tiffany LV Gucci能不能去辦個終身無息人生走到這裡 想哭也沒力氣只好假裝自己還是萬人迷只好假裝青春還沒有離去假裝自己還有人氣人生走到這裡 想笑也沒力氣只好假裝自己是你的唯一只好裝作明天 老闆會改變心意假裝女朋友愛我勝過那顆小玩意 看著青春也離我漸漸遠去住的屋子還在問銀行貸款女朋友要的Tiffany LV Gucci能不能去辦個終身無息人生走到這裡 想哭也沒力氣只好假裝自己還是萬人迷只好假裝青春還沒有離去假裝自己還有人氣人生走到這裡 想笑也沒力氣只好假裝自己是你的唯一只好裝作明天 老闆會改變心意假裝女朋友愛我勝過那顆小玩意只好裝作明天 老闆會改變心意假裝女朋友愛我勝過那顆小玩意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kg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