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好多戰利品~~~ya
下午在家好無聊喔
打電話給哈尼叫他陪我去逛街
結果他說他可能要忙一會,沒辦法陪我去逛街
我就用很失望的語氣說~~喔!好啦
自己就開車到市區逛囉,沒想到逛了1個小時候
哈尼就打電話來了~~在哪裡了呀??
我說~~在遠百附近
哈尼說等我,我馬上過去找你
沒多久哈尼就出現了,我問~~你是要忙嗎?怎麼會出來
哈尼說~聽到你失望的語氣啊,就趕緊把事情交代好就出來陪你逛街嘿嘿~~哈尼真貼心啊
買了好多衣服呢  全都是我的~好開心喔哈尼一件也沒買 他說他不缺(還真省ㄋ)
也好~~不然2個人都愛買就完囉
洋裝式的外套~~有點鐵灰色,舊舊的感覺
背後有小裝飾
蝴蝶結毛衣~~這是背面(正面忘了拍) 糊塗我
帽T 穿起來很舒服喔
內搭背心 我喜歡豹紋+斑馬紋那件
背心+骷顱頭圍巾
春裝上市囉  毛毛的七分袖外套
洞洞外套
軍裝外套(風衣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kg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