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舉行超大號美女選美ssd固態硬碟大賽,展現另類曲線美。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28日報道,在一年一度的英國“曲線美”超大號美女選美大賽上,來自諾福克郡的超大號美女艾米麗·布萊克(Emily Blake)奪得冠軍。這些高大豐滿的美女隨身碟證明,豐滿也真的很美。
  此次大賽共有30名超大號美女選手參加,身材從14號到26號之間,她們穿上泳衣和長袍展示自己的體形美。經過三輪角逐,特約電視主持人、諾SD記憶卡福克郡冠軍布萊克贏得勝利。
  在決賽中,16號身材的布萊克穿著明黃色比基尼和性感的紅色禮服征服了評委。她說:“我感覺自己好像在做夢,我將要醒了,這一切都不是真的。我為自己贏得比賽而驕傲,我愛超大號身材,它讓我感到性感。超大號的女人對她們的曲線更隨身碟自信。大多數人認為選美皇后應該有完美身材、細腰長腿,但我奉行健康飲食,堅持鍛煉,我知道自己很健康,這才是女人。”
  2012年大賽冠軍、評委麗奧·沃特喬恩(Rio Watchorn)說:“我們希望每個人都能為自己的曲線身體感到自豪,這樣的身體性感而自然。我們在尋找那些不怕展示自己身體曲線的人,在滿屋子人面前,這並不容易。這些女孩顯然都非常勇敢。固態硬碟這種比賽也向女性們傳遞健康信息:即使超大號,你也可以如此美麗!”(楊柳)
  1  (原標題:英國舉行超大號美女選美大賽 展現另類曲線美(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kg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