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通訊員張家國)“你們別攔阻了,我犯了錯,偷了他人東西寧肯坐牢也要還!”少女黃某拿著剛偷得的蘋果“土豪金”,鼓足勇氣來到江漢區六渡橋一手機專賣店歸還失主並賠禮道歉。昨天,黃某被江漢區警方報請檢察機關給予從輕處罰。
  5月27日上午10點,漢口六渡橋附近一手機專賣店店員胡某接待顧客時,放在櫃臺上的一臺金色iPhone5S被人偷走。大約半個小時後,店員們正在議論此事,一名白衣少女進店來說:“我偷拿了你的手機,現在還給你,請原諒!”還要求到公安局認錯。民警接到報警很快趕到,將她帶至派出所。
  這名18歲的少女是黃某,孝感人。事發當天,她閑逛至六渡橋一手機店,因一時糊塗順手牽羊。作案後,黃某心裡一直不安。她回到餐館後把此事告訴了好友,好友提醒她說送還手機是自投羅網,還建議乾脆扔掉手機。黃某說:“如果扔了手機,我的心永遠不會安寧。”  (原標題:少女歸還剛偷的手機 並求機主報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kg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