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新浪微博認證為著名記者、主持人的鳳凰衛視閭丘露薇的微博轉載這條新聞並配發評論:“這條視頻只是事件後半部分。孩子當街便溺,有路人拍照,遭孩子父親搶走相機和記憶卡,孩子母親打了路人一耳光。片中白衣青年看不過眼報警,並且阻止夫妻離開,雙方爭執,青年遭人用嬰兒車推撞。警察到場調查後,父親無條件釋放,母親涉嫌襲擊被捕,準保釋,五月中需到警局報到。”
  隨即,閭丘露薇的微博招來一片罵聲,截至23日上午9時40分,該條微博已有6.4萬多條評論。網友紛紛要求閭丘露薇向大陸夫妻一家道歉,網友幾乎一邊倒地指責閭丘露薇隱瞞事實,忽略了父母主動帶小孩去廁所排隊並且在小孩小便時母親專門用紙尿布接住的細節,但是對於港人拉扯斥喝且拍了小女孩私處的畫面並未提及。更有網友指出閭丘露薇沒有考慮保護未成年人,轉發清晰圖片,不顧視頻中被嚇得哇哇大哭的孩子,誤導輿論,缺乏基本的愛心。紛紛要求閭丘露薇出面道歉。
  網友秦耀文:視頻里涉及未成年人。你們未經父母監護人同意。不打馬賽克。把孩子的臉暴露在視頻中併發布到社交網上已經犯法。視頻前半段沒有你說的一巴掌是否涉嫌造謠@閭丘露薇。
  網友讓大愛飛吧:請向女孩父母道歉!1、隱瞞了父母主動帶小孩去廁所排隊很久直到小孩終於憋不住的事實。2、隱瞞了小孩尿尿時母親專門用紙尿布接住。3、隱瞞了母親把紙尿布裝入行李袋提著。4、隱瞞了港人拉扯斥喝且拍了小女孩私處後父母才奪記憶卡。強烈要求斷章取義的鳳凰衛視公開道歉!!
  (原標題:閭丘露薇評論引髮網友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kg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