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守真(左三)和他的支持者們合影。(美國《僑報》/高睿 攝)
  中新網4月8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8日是地方選舉日,洛杉磯地區的亞凱迪亞和核桃市都有華裔候選人角逐市議員的選戰登場。這兩個城市的華裔候選人和往屆選舉一樣,都在選戰倒計時階段收到了各自的負面新聞,令華裔選民遺憾的是核桃市的負面新聞竟然來自兩位華裔候選人之間的口水戰。
  選戰在即,亞凱迪亞唯一華裔候選人戴守真,核桃市兩位華裔候選人王秀蘭和於潓渶7日都在馬不停蹄地登門拜票,他們呼籲還沒有投票的華裔選民不要忘了在8日投票當天到當地市政府將自己神聖的一票投給華裔候選人。
  戴守真表示,雖然他是該市唯一一名華裔候選人,錶面上看沒有上屆選舉3名華裔候選人之間的鷸蚌相爭,但不容樂觀的是,擁有9000華裔選民的亞凱迪亞市,出來投票的卻只有六七百人,還不到華裔選民總數的1/10。因此,如果本市的華人還像以往那樣“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話,戴仍有可能在5選3的角逐中敗下陣來。(高睿)  (原標題:洛杉磯地方選戰在即 華裔候選人選情不容樂觀(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kg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