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臺灣網11月22室內裝潢日北京消息 2013北京·臺灣名品博覽會自21日開展之日起,健康醫美形象館里就人流不斷,免費的“健康檢測”、“血壓檢測”及“醫師咨詢”三項服務,加上嬌俏可愛的護士美眉大秀魅力舞蹈,連日來吸引大批參觀者絡繹不絕。
  以臺大、長庚、台安、敏盛4家臺灣頂尖醫院為首,17家來自臺灣的醫院、美容、旅游及中介機構強強聯手網站優化,共同組成了此次的健康醫美形象館。該館負責人、臺北貿易中心服務業推廣中心主任張正芬告訴記者,此次來京的醫療團隊陣容強大,包括擁有百年曆史、首次參展的臺大醫院,更有長庚醫院及星醫美集團的知名眼科、心臟科、整形外科、皮膚科及微整形科醫生“駐展”,陣容十分強大。
  張正芬說,臺灣醫療服務有許多優勢及強項,擁有世界級的技術水平,費用卻低廉許多,尤其擅長癌症、心血管疾病、人工生殖及美容整形等科。只是內地民眾對臺灣優良醫療技術並襯衫不熟悉,希望能借展會進一步提升臺灣醫療服務的知名度。
  事實證明西裝,來京展出顯然對此很有幫助。張正芬說,開展前日,長庚醫院與敏盛醫院舉辦了一場患者經驗交流會,會上邀請了曾經的唇齶裂患者與大家分享治療心得。結果次日上午甫開展,就有9對大陸父母攜帶子女前來咨詢醫療事宜,令她很是感嘆。
  此次展出是健康醫美形象館2013系統家具年的壓軸展出,也是自參加北京臺灣名品博覽會3年來,參展廠商家數最多、種類也最多元的一次。張正芬表示,相信健康醫美館一定能滿足大陸民眾赴台醫療及旅游的需求。
  據臺北世貿中心統計,2012年共有超過10萬名大陸游客赴台享受醫療、美容、體檢服務。而自今年8月28日大陸開放臺灣個人游的城市增至26個,預計今年赴台就醫人數將突破15萬人次。
  此外,早在去年年初,臺灣就有39家指定大型醫療機構獲批,可直接“協助”大陸居民申請赴台醫療。即使是未開通個人游的城市居民,也可通過這39家醫療機構辦理“醫美健檢簽註”,大大降低了赴台門檻。展館現場的旅游業者將針對客戶需求細心規劃、量身打造專屬的臺灣旅游行程,讓游客一次帶回健康美麗與美好回憶。(中國臺灣網記者 楊麗、馬迪)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臺灣頂尖醫療機構來京展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kg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