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陽縣站11月7日訊(分站記者 陳嵬)11月6日,岳陽縣召開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指標考核監測彙報會。縣委副書記、縣長張中於,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李勇及縣政府辦、發改局膠原蛋白、財政局、統計局等單位負責人出席會議。
  省委省政府為加快推進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進程,實行區域發展戰略,並建立了以縣市區為主體的分類考評指標體系。我縣被劃蒸烤箱分在洞庭湖區縣級二類,考核指標包括經濟發展、人民生活、社會發展、民主法治和生態文明五大類別。
  張中於在會上指出,要吃透文件精神,將省委省政府《關於分類指導加快推進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意見》及考核指標體系貫徹落實到各部門;強化組織領導,成立領導小組,設立辦公室;調整工作思路,要搞清楚主要抓什麼,重點做什麼;細化工作責任,圍繞總目標,將考核指標體系支票借款分解到各部門;統計數據歸口,所有上報的相關數據要歸口管理。
  會上統計局負責人就我縣指標考核監測情況進行了彙報,與會人員就省委省政府《關於分類指導加快推進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意見》及考核指標體系進行了深入學習室內設計和討論。  (原標題:岳陽縣召開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指標考核監測彙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kg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