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希腊東北地區警察在吉普賽人中發現的疑遭拐賣白膚色、藍眼睛女孩。
  中新網10月26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報道,早前在希腊吉卜賽人聚居地被髮現的4歲女童瑪麗亞,其身份終在25日獲得證實。基因測試確定,瑪麗亞是由保加利亞一對吉卜賽夫婦所生。
  保加利亞內政部表示,35歲的魯塞娃為瑪麗亞生母,生父則為37歲的魯塞夫。魯塞娃稱,4年前到希腊工作時生下瑪麗亞,但因太窮,在女兒7個月大時遺棄她,強調並無出售女兒。然而英國《每日郵報》發現,她在2009年(瑪麗亞出生當年)因企圖售賣嬰兒被捕,保釋期間逃脫。
  魯塞娃另育有9名子女,由於丈夫有白化病基因,故其中5名子女和瑪麗亞一樣擁有金髮白皮膚。魯塞娃稱,若基因測試證實瑪麗亞為其女兒,將帶她回家。
(原標題:希腊疑遭拐賣女童證實身份 其母曾企圖售賣嬰兒)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kg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